close

這一次我又要來寫豪長豪長的遊記wwwww

每一次打遊記我都要懶一下然後再開始行動QWQ(你知道的,他很懶

我原本是想要17號那一天去的..但是我老媽叫我去試聽數學..(快大考了QQ

第一天去有很多東西都還會有,像我第2天去六華貓就沒有出來嘞...(我的遙啊啊啊啊(跪..(給我起來繼續打遊記!

那天很早我就起來嘞(知道啦你不要每一次開頭就是這個.

呃..那個..就是..我的文筆不好啦!!!不要嫌棄它...重要的是遊記拉...

然後錯字什麼的就請微笑帶過吧,我實在對於我的錯字無可奈何˙w˙

然後因為是打成小說模式,所以對話什麼的會比較多,因此這個遊記會花2-3個篇幅來寫完喔,很抱歉我廢話很多...



 

(故事開始(?

《歪詞注意!》

我比一開始預定的時間還要在早30分鐘到會合地點。

我開始等同行的豪碰友。

85分鐘過去。(作者:你可以自己算是幾小時幾分鐘,你懂得,我數學天殺的爛..(不,他是懶惰

我等到快哭了...

20分鐘過後我的奪命連環call終於有人接...

接起來的是楊○○(由於關係到個人名子被侵犯的問題,在此以楊醬續文)

『喂?楊醬嗎?逆天有沒有在妳旁邊?』(因為逆天本來就是綽號所以就不更改了喔)

我很著急,雖然一個半小時有人覺得沒有很久,但是對我來說我感到相當寂寞與無助,畢竟在捷運門口等朋友的人都一個個接到朋友開心的去會場了,而我依然在等,難免會著急。

『那個...對不起,我家裡突然有事,所以妳先進去會場等我們吧,不好意思喔...』

『嗯,沒關係!那我先進去了!妳大概會什麼時候到呢?』我還是很擔心她會突然來了所以又多囉唆了一下...

『不一定欸...沒關係啦我一定會到的!』

聽到楊醬這麼說我心中的大石頭真的放下了,於是我開始起步去會場。

捷運站離會場是有點距離的,要先繞過小路,穿越一個馬路,然後一個高中。(大致上我也不太記得了,我是凡走過必無痕無記憶的路癡)

我只來過2次,每一次都是朋友帶路,周邊事物什麼的我從來不去正視,一直都是走馬看花。所以今天我是憑記憶走的,路癡的我要我記得那些路怎麼走根本是天方夜譚。

轉一個角,目前為止的路我都還算是記憶清楚。

奇怪?這裡是哪裡?

一瞬間我對這個路完全不熟悉。

把腦中的影像無限次的重複播放,我一點都不記得這條路有著什麼樣的畫面,這一段路在我腦海中完全是黑色的沒有畫面。(國防布(X)

我快速的來回掃過所有景象,視線真的開始模糊,頓時我感到頭暈目眩,我真的好害怕...

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,前方有個綠色的牌子掛在電線桿上。

那是指標。

我的天啊我真的快飆了淚了,如果沒有前面的指標我可能連走過這條巷子都有問題。除非我有那個膽子去按附近住戶的門鈴問路,但很顯然我並沒有這麼大膽。

告示牌過後,是一個轉彎,轉彎之後,我又對這條小路的景色感到陌生...

對於我這可怕的記憶我真的感到無可奈何...

於是我又開始掃過這裡的所有東西,我很希望還能有一次那種運氣讓我看到告示牌。

半晌,我很感動,因為真的還有一個指標給我!

過了這條巷子,所有記憶又被找回來了,這是我熟悉的景色。

這樣子迷路的折騰終於告一段落,真是可喜可賀!

進到會場後我先去購票,買完票後我沿著排隊人群,尋找著排隊尾端。

排隊大概是30分鐘,對於我排隊的耐心來說這算是還能接受。

進館後,開始掃貨。

「那個...不好意思,我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跟那個。」

看得出來老闆娘傻眼了。

「呃...妳要不要再多這一個,會送這個喔。」老闆娘用手指著掛在架上面的範本。

我想了一下,一組250,我一進來就要灑錢了嗎?等等沒錢灑了怎麼辦?(不是這個問題吧?

「呃...我看還是這個跟這個就好,不好意思。」

老闆娘的臉肯定黑了一下我沒看錯!

但是到最後我們還是微笑的完成交易。

突然有一支陌生的手機號碼打過來。

『喂?』

『你在哪裡?』

『呃...請問你是哪位?』問我在哪裡麻煩先報上名來好嘛...

『噢我是張○○啦!妳在哪裡?』(基於是人名關係我會以張君讓它出現在以後的對話)

『喔!呃...我在哪裡...噢!我在XXX。』(因於是店名的因素所以我用XXX,反正只會出現這段對話)

『XXX?那在哪裡?妳舉個手好嗎?』叫我舉手?不要啦那麼多人很丟臉欸!到時候我一舉手全場目光都瞬間移動到我這裡怎麼辦啊?!

『呃...我在舞台這裡你有看到我嗎?還是我在舞台這裡等你?』

『我沒有看到妳欸,妳還是舉個手吧。』

『我穿黃色的外套拉,真的沒有看到我嗎?』

我很固執,拜託饒了我吧,睜大眼睛找到我在哪裡...

『沒看到欸...妳還是舉個手吧...』

我認輸...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,於是我快速的舉起手然後放下,這過程只有一秒的時間。

『我看到妳了!妳有看到我嗎?』

我晃過會場,沒有看到半個舉手的人...

『在哪裡在哪裡?沒看到啊!』

『我在上面,往上看!』

經過了一點時間的尋找,我終於找到他了。

『好我過去找你喔!』

與張君通話結束後,手機又響了起來。

『羽悕,我和逆天已經到了喔!』一接起來,楊醬就告訴我他到了的好消息。

『真的嗎?妳們在哪裡?我在會場哩!』

『我們在外場喔,進場要排隊。』還沒排完?!

『好那我等一下去找妳們,我先去找張君。』

手機裡面還聽得很清楚楊醬把我的話原封不動的轉述給逆天。

通話結束後我飛速的跑至張君的所在位置。

會場很好,一樓是攤位,二樓則是環繞式的觀景台,而在今天是讓我們休息的地方。

而當我上到了休息區...

奇怪,啊人咧?我走錯地方了嗎?手上抱了那麼多東西從樓下擠到樓上來,不要告訴我我走錯地方了...我會崩潰!

我的天啊我為什麼連這種地方也會迷路啊?

於是我又撥了電話給張君。

『你在哪裡?』

他向我揮揮手,幸好我沒有走錯。

找到人後,我開始爬著那好高的階梯。

他媽的該死的短腳,我爬得超辛苦的!

「逆天呢?」

「她們到了,在外場,我先去找她們在回來找你。」

然後我把我要給幫逆天買的外套和禮物、今天的戰利品還有錢包全部丟給了張君,就直接往樓梯走,準備去找逆天和楊醬。

到了外場,我馬上撥了電話給楊醬,因為人太多了真的很難找到她們。

『我們在裡面。』

『我在外面...』

『我們在外面了!』

結果我跑到裡面了...

『我在門這裡!』

『我們也在門這裡啊!』

我看到了!

『我看到妳們了!不要動!我出去!』我大喊。

出館以後我就直撲逆天。

「我以為妳們不來了...」

真的,快急死我了...

聊了幾句以後,我們往館內走。

「對了!妳剛剛說你去找張君,啊他人嘞?」

「對齁!我的錢包還在他那裡!」

「什麼?妳把錢包放在他那裡?」

「對啊。」

當下我只想要找妳們,所以就把手機以外在手上的東西都都給他了...(回家我跟我爸說這件事,我爸:妳真的很天兵欸!我怎麼會有這麼天兵的女兒啊?!)

「好吧,去找他,他剛剛在哪裡?」

「咦?他在哪裡啊?他剛剛是在左邊的休息區還是右邊的?」

「那他有沒有戴帽子?」

「咦?他有戴帽子嗎?好像沒有欸...」

「那他有戴著面具嗎?」

「呃...有嗎?我沒有注意看...對不起...」

接著我就播了電話給張君。

『噢,剛剛妳說她們在外面,所以我就也出去啦。』

『可是我們現在在內場...不然我們在大門口這裡等你。』

過了一會兒,張君帶著我的戰利品和裝著逆天禮物與外套的帶子走進。

「阿我的錢包咧?」

「在裡面。」

原來錢包在袋子裡面,還好。

逆天看著張君,道:「說好的帽子呢?」(逆天說要去拉張君的帽子)

「我收起來了...」

看來是昨天就說好的事。

拿了東西以後我們就分開行動了。

我算了一下錢包裡的錢,沒有少,還好他沒有偷我的錢,不然我等等就沒有東西可以買沒有飯可以吃了...

(有圖有真相,我從他在社團po的文截圖下來了↓)

 

我算過這一篇幅的正文字數是2550(當然是word的字數統計算出來的XD

FB連結: 羽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